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八支部寒冬慰问交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05        分享到:

 

 

    2015年12月25日,民建省委属八支部组织会员带着旗、暧水杯等慰问品来到哈市道里区交警大队,慰问了奋战在寒冬中的交警。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民建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八支部全体支委及20余名会员参加慰问。

 

    进入冬至以来,哈尔滨的室外气温骤降、道路光滑,车流人流巨增,交通压力明显。道里区交警大队全体干警为确保交通安全顺畅,起早贪黑、战严寒斗冰雪,坚守一线保安全,为百姓出行付出了巨大的艰辛。这一切支部的会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做为民建会员时刻不忘社会责任,在支部主委于延武的倡议下,大家自发捐资6000余元,购买了暧水杯制作了锦旗,为道里区交警大队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干警送去了民建会员的爱心,并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