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市道里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同心协力“口腔健康进校园”暨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17        分享到:

 

 

    129日,由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哈尔滨市道里区基层委员会和哈尔滨市口腔医院联合承办的道里区同心协力“口腔健康进校园”暨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市道里区农民工子弟学校——哈尔滨市新桥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由民建哈尔滨市道里区基层委员会主任赵立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彦立,哈尔滨市口腔医院院长史宝林,道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高建绪,新桥小学部分老师及贫困学生代表民建市委机关和道里各支部的会员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举行了同心协力活动基地揭牌仪式。齐瑶、吴彦立共同为“道里区同心协力助学活动基地”揭牌,齐瑶、史宝林共同为“道里区同心协力‘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基地”揭牌。与会领导为哈尔滨市新桥小学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500元助学红包,总计10000元。哈尔滨市口腔医院向新桥小学学生赠送了护齿用品大礼包。

 

    受助学生代表和哈尔滨市新桥小学张春杰校长在发言中,对会员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市口腔医院的免费筛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哈尔滨市口腔医院史宝林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把新桥小学作为长期扶持的基地,把学生口腔健康保健工作做好、做实的愿望。吴彦立部长在讲话中对民建道里区基层委员会和哈尔滨市口腔医院在新桥小学建立同心协力基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做好服务,通过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汇聚服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体现统一战线的自身价值巩固多党合作共事的组织基础扩大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