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支部送书下乡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10        分享到:

 

 

    为丰富广大村民的文化生活,满足村民阅读需求,普及科学知识, 日,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支部前往茄子河区铁山乡文化站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会员们将党员干部读本、相关管理条例以及农村规划等方面内容的1000余册崭新的图书交到茄子河区铁山乡文化站工作人员的手中,村民们可以通过到文化站或免费借阅的方式阅读书籍。

 

    此次活动使农民朋友们在农闲时节重拾书籍,有助于提升综合素质,也让其充分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益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