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五支部举行“情系民建、共度中秋”2015年金秋银企对接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16        分享到:

 

 

 

    926,民建省直五支部与锦州银行哈尔滨分行南岗支行合作,举行了情系民建、共度中秋”2015年金秋银企对接会,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出席,40余名会员参加。

 

    对接会上,锦州银行南岗支行行长为会员们介绍了银行金融产品知识及融资业务,企业家会员们咨询了有关企业融资方面的问题,银行专业人员进行了解答。

 

    肖建敏副主委在讲话中对五支部举行的银企对接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五支部活动形式新颖,充分利用了会员资源优势,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搭建了平台,突显了支部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内容丰富,实效性强,通过会员间相互扶持,相互帮衬,真正为会员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他强调会员在企业发展中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创业要实,有效利用会员间的友好合作,扎实带动企业创新发展。

 

    对接会后,会员企业在该行开立的企业帐户存入资金100万元,有两名会员企业间达成了供销合作意向,此次活动为会员之间合作带来了良好契机,收效显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