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伊春市委伊春区支部开展迎中秋节、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30        分享到:

 

 

    924上午,在中秋节、重阳节两节来临之际,民建伊春市委伊春区支部主委胡玲带领民建成员一行15人走访慰问了东升城乡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敬老院文书记介绍这些老年人大多都是孤寡老人,没有亲戚朋友,民建会员们的到来使他们感到温馨、快乐。会员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每位老人发放了72套价值5000余元的床单、牙具等生活用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