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六支部开展庆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5        分享到:

 

 

    919,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六支部组织会员赴哈尔滨市道外区庆丰村敬老院开展庆中秋慰问活动。

 

    会员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月饼、饮料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一起开心地包饺子。在欢声笑语中,会员们剁馅、揉面、擀皮,与老人们唠着家常,嘘寒问暖,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冒着香气新鲜出锅时,大家围坐在一起,同品美食,共话佳节,尽显浓浓家庭氛围和温暖。

 

    话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紧握的手不忍分开。支部主委王建伟表示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敬老慰问活动,会经常前来看望老人们,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衷心祝愿老人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