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与美丽乡村建设帮扶村对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4        分享到:

 

 

 

    为响应中共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帮扶共建工作,9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带队前往结对帮扶单位汤原县香兰镇双合村进行对接。

 

    对接过程中,初军主委查看了村容村貌,在村卫生所详细翻阅了全村的个人健康档案,听取了双合村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及下步在帮扶过程中需要共同探讨解决的实际问题。针对该村医疗卫生状况决定近期组织民建市委医疗界专家为双合村村民开展一次医疗保健知识宣传讲座及义诊活动。希望在开展帮扶共建活动中与双合村一起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共建计划,切实帮助美丽乡村共建单位解决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