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哈市会员企业好集啦公益环保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1        分享到:

 

 

 

    728,由民建哈尔滨市会员企业——万众创业谷成功孵化的企业,黑龙江好集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哈市举行公益环保平台运营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副主委尚宇出席活动致词。

 

    黑龙江好集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以科技创新、互联网开发为主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科技环保、APP平台搭建、微商城搭建、互联网营销推广等。该企业的好集啦科技专属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推动“互联网+”的发展需求,以微信、手机AppPC端三种方式为客户端,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一个“线上卖废品、上门收废品”的便捷公益性交流平台,有效地避免了废品回收人员走街串巷等弊端,为社会大众建立了一个高效、便捷、广泛、智能的交易途径,将为推动城市高端智能化发展、生态环保做出积极贡献。

 

    尚宇副主委在致辞中说,好集啦公益环保平台是由民建会员企业投资孵化成功的项目,也是民建会员投身大众创业的成功案例,随着好集啦环保平台的启动,将有更多的民建会员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为国家和城市更美好未来贡献聪明才智。

 

    省、市、南岗区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民建创客中心部分筹备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