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和双鸭山市委“八一”建军节慰问边防部队官兵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81上午,民建鹤岗市委主委伍辉和民建双鸭山市委主委刘忠臣带领两市民建会员,走访慰问了鹤岗市萝北县边防部队的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活动中,部队领导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部队的发展情况,会员们参观了人防工事、边防哨所和官兵训练场。伍辉主委询问了战士们训练、生活的情况,赞扬边防部队是一支充满生机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保一方平安工作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鹤岗、双鸭山两地市民建会员们加深了友谊,也提高了国防意识。同时,部队官兵严谨务实的工作精神也感动着每一名会员,并要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实现双岗建功立业,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