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举办“中国式留学问答”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720,一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统战部主办、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承办的“中国式留学问答”讲座在哈工大开讲。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中共哈工大党委统战部长张淑娣,民建哈工大支部主委王亚东出席,民建省直部分支部主委及会员参加。

 

 

    讲座由民建哈工大支部会员、哈工大国际合作处王秀蘅教授主讲。王教授以多年从事外事工作之经验,围绕着留学目的、留学误区、欧美亚等国家的教育体制和特色、留学费用、选择留学的时间、留学是否需要中介、出国前学好外语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疑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