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委直属哈医大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4        分享到:

 

    718民建省委直属哈尔滨医科大学支部前往亚布力林区人民医院进行义诊。义诊由支部副主委崔云甫教授带队,支部5名会员专家及9名哈医大附属一院、二院的专家教授参加活动。义诊涉及普外科、脑外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超声科等13个科室。

 

    义诊在亚布力林区人民医院的各相关诊室开诊,诊室的门前早已排满了闻讯赶来的患者。专家们耐心解答,细心为每一位就诊者诊断病情,热情地向他们宣传健康知识,提供有效的健康指导。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对亚布力林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通过义诊和交流指导,对提高该医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