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鸡西市委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7月21日,民建鸡西市委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率队来到滴道区兰岭乡兰岭村86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梁朝全家中,给他送去了一台崭新的液晶电视,市医院专家为老英雄做了全身体检。郑君与老人亲切交谈,重温了战争岁月的波澜壮阔,并与老英雄建立长期的帮扶关系,让老人幸福安享晚年。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徐长经家中,85岁高龄的他清晰地讲述从1950年参军曾在0146部队文化轮训队任战士,参加过2812高地等战斗的经历。医疗专家现场为老人开了药方。郑君主委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按药方开具的药名和药量将所需药品给老人家送来,并祝福老人家长命百岁。(唐虹)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