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牡市委宁安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10        分享到:

 

    日前,民建牡丹江市委直属宁安支部积极联系市卫生局、民政局、敬老中心,抽调骨干医生专程来到宁安市范家乡的宁安敬老中心,开展了雪城·思源走进敬老院大型义诊活动,给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诊断疑难病症。

 

    参加义诊的会员由宁安市区各大医院的外科、心内科、中医科、老年病科等的主治医生组成,仅一上午时间,就诊治近百位老人。专家们细心制定方案,认真开具处方,受到了普遍欢迎。会员们还捐赠了数百斤鸡蛋,帮助老人改善生活。宁安直属支部副主委孟范权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扩大义诊爱心医疗队伍,深入到乡镇村屯,为更多人群服务,缓解他们看病难问题。

 

    此次“雪城·思源” 爱心义诊活动是以资助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是贯彻全市统战系统开展的“三创一惠”活动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民建牡市委秉承“汇聚力量、服务基层、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宗旨,密切联系基层社会服务工作实际,积极帮扶、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民建会员的真诚服务和奉献助力了牡丹江市公益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