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牡丹江市委海林支部举行“雪城思源•资优助贫”助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5        分享到:

 

 

    529,民建牡丹江市委海林支部举行同心惠民之雪域思源· 资优助困助学活动在海林林业局第一中学举行。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副主委唐衍河及海林林业局、教育局的领导出席。

 

    倪艳佳主委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建作为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有责任有义务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希望受助同学们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在逆境中培养感恩、自强的优秀品格,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美好的明天。此次活动发放了8000元助学金,今后还会定期开展捐助活动。

 

    仪式结束后,民建市委领导听取了海林支部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全国模范教师崔国胜事迹展陈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