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2        分享到:

 

 

    近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医药卫生支部、齐大筹备组联合民进齐市委二支部前往齐齐哈尔市SOS儿童村进行义诊。民建市委副主委石力,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和中共齐齐哈尔大学党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们利用休息时间,冒着细雨,在SOS儿童村开设了儿科、眼科、中医科等科目,并免费赠送药品。此次义诊活动得到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大力支持和帮助。

 

    石力副主委说,齐齐哈尔市SOS儿童村自成立以来,齐市民建广大会员高度关注,非常关心孩子们生活,民建市委将尽全力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这样的义诊活动民建市委将继续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