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承办“(2015大庆)龙江企业发展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2        分享到:

 

 

 

528,由哈工大主办的“(2015大庆)龙江企业发展论坛”在大庆市召开。民建大庆市委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民建会员企业家8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戴亦一教授和量化与系统管理专家王瀚骏教授做了《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家的选择》、《奇迹营销复制》的主题讲座。

 

      这次论坛,使大庆市民建会员企业家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掌握了应对企业经营困境的有效方法,对会员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