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六一前开展捐赠和普法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02        分享到:

 

 

 

528,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会员前往新发镇向东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慰问捐赠和普法”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尚宇,中共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彦立等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民建市委律师界别会员向学生们作了青少年保护法的讲座,以帮助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提高其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和维权能力。

 

经纬小学高级教师、民建会员祁丹带领经纬学校的学生与向东小学的学生进行了现场自然科学知识互动,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气氛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友谊。同时民建道里九支部的会员还向向东小学捐赠了近5000元的图书、体育用品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