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启动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7        分享到:

 

 

 

 

417,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启动会议。民建市委主委倪艳佳出席并主持会议,近百名会员和会友参加。

 

会上,王作波副主委宣读了民建市委“同心协力活动”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各尽所能,尽力而为,为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倪艳佳主委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按照市委会“同心协力活动”工作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开展企业行业对点帮扶、参与扶贫开发等,努力践行“同心”思想、继续打造和筑牢“同心”品牌,切实开展好、落实好以“三创一惠”为课题的“同心协力活动”,使创新行动有新途径、创业行动有成果、创建行动有载体,实现“三创”惠及民生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