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大火无情 民建有爱 民建省直七支部为遭受火灾的残疾人捐款8万余元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1        分享到:

 

 

    大火无情,民建有爱。3月7日晨,家住哈尔滨市阿城郊区已瘫痪多年的周霞一家因电火引发了火灾,瞬间大火冲向房顶,危急时刻被住在附近的妹妹救了出来,可家里损失严重。周霞一家生活原本非常困难,她因年轻时的一次摔倒导致重度残疾,瘫痪在床多年。父母也已年迈,体弱多病,但乐观坚强的周霞一家一直在与命运做着顽强的抗争。


    民建省直七支部获知周霞一家的遭遇后,支部主委张乃心立即在支部微信群发起了帮助周霞一家渡过难关的倡议。七支部会员及会友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捐款,在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内募集善款近3万元。


    3月10日上午,省直七支部支委与阿城区妇联领导以及阿城区部分女企业家共同来到周霞临时居住地,把饱含着民建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的8万余元善款送到周霞的手中,并鼓励她继续坚强乐观的生活,周霞感动地流下了泪水。


    此次七支部会员的爱心捐助活动得到民建省委副主委肖建敏的充分肯定,他希望七支部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关心帮助周霞一家,让民建“同心协力惠民行动”在基层支部活动中更加充分展现活力和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