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七台河市委桃山总支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近日,民建七台河市委桃山总支四支部全体会员先后来到了中国电信七台河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和专卖中心,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使他们提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是民建七台河市委开展的“同心协力活动”之“基地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高企业员工消防业务水平,了解掌握消防“一畅一懂两会”技巧,帮助企业自身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本次活动,会员们为企业员工准备了各类消防安全知识材料300余份,包括“一畅一懂两会”知识漫画、人员密集场所逃生技巧等各种实用读本。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