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深入开展“民建爱•同心行 寒冬送春风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在春节前夕,民建哈尔滨市委为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同心协力活动”,深化“同心”实践工程的要求,继续开展“民建爱•同心行 寒冬送春风行动”。该活动从关注民生出发,以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家庭、贫困儿童为重点,号召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使贫困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率领香坊区部分会员及机关干部来到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向10名残疾人每人捐赠现金1000元,并向20名残疾人家庭送了米、面、油等价值5000多元的生活用品。市残疾人艺术团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齐瑶主委表示,民建市委将长期开展此项活动,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生活,为他们送去民建会员的关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哈市残联及香坊区政协、中共香坊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