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市委阿城区基层支部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09        分享到:

 

    为响应民建哈尔滨市委开展的“民建爱同心行 寒冬送春风行动”的号召,1月24日,民建阿城区第一、第二支部的全体会员对阿城区回民小学的多名贫困学生进行捐助,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千余元的棉衣及书籍,帮助贫困的少数民族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2月4日,这两个支部的全体政协委员又前往河东街的多位低保、失能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千余元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民建会的关爱。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