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道里四支部开展捐助贫困学生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1月4日,为积极响应民建市委会倡导的“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活动”的号召,民建哈尔滨市委道里四支部组织会员到道里区安阳小学为10名贫困儿童捐助了羽绒服、书包等价值5000元的生活、学习物品。民建市委秘书长张玉彬,中共道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梅出席了会议。 


    张玉彬说,民建市委发起的“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活动”,主要是倡导和动员全市广大会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的公益性活动,这几年连续开展效果很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民建市委选择新年第一个学习日来到安阳小学捐赠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主要是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的开始,更加努力学习,同时希望孩子们渡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