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南岗九支部到拉林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近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南岗九支部积极响应民建市委“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行动 ”的号召,组织会员带着米、面、油及御寒衣物来到拉林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陪他们欢度新年。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秘书长张玉彬、中共南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潘雁、五常市政协民政局等领导出席活动。九支部会员及部分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生活在五常市拉林敬老院的老人们都是无家可归、身体残疾、失去部分生活自理能力且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此次活动,南岗九支部会员共向敬老院捐赠价值15000元的物品及5000元现金。 


    孙婧副主委说,“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行动”是民建市委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爱心活动,定期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奉献爱心。会员们通过参观敬老院,与老人们交流,深刻感悟到社会服务活动不仅是在帮助他人,其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更受益。南岗九支部主委刘仁辉表示,他们将与拉林敬老院结成帮扶对子,每年都来看望老人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