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市委医药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11月22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医药卫生支部在讷河市同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来自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的会员医务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开设了神经外、普外、内分泌等科,免费为前来就诊人员检测了血糖、骨密度、心电、血压等项目。会员专家们细心的检查、热情的解答,赢得了就诊患者及家属的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诊治各类患者300余人次,发放医疗《宣传手册》及相关医务常识资料500余册份。 


    义诊期间,医药卫生支部班子成员与同安医院领导就民营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受到了同安医院职工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