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27        分享到:

 

 

    11月25日,民建绥化市委、绥化市科技局联合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绥化市北林区连岗乡东明村举行,活动由绥化市科技局副局长武力生主持。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市科技局局长刘福安及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科技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这次开展的送科技下乡活动主要是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农民群众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中发放科普宣传手册2000册,科学种田宣传单10000份,受到了当地农民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