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绥芬河市民建会员关爱残疾儿童 奉献爱心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11月7号下午,民建绥芬河市委秘书长贺兵和财贸支部会员们与共建单位绥兴社区的干部一同看望了聋哑儿童于子恒一家,并送去了低保领取证和慰问品。


    于子恒从小患有耳部残疾,被离异的父母遗弃,多年来一直与多病的奶奶相依为命,家庭十分贫困。民建财贸支部通过设在绥兴社区的社情民意意见箱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与镇政府和民政局反映于子恒一家的情况,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给其办理了低保,使他们的基本生活有了一定的保障。


    会员们为于子恒送去了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鼓励小子恒好好学习,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由于孩子的牙齿不好,会员们承诺将免费给孩子治疗牙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