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10月23日,民建大庆市委“爱心彩虹工程办公室”组织会员和爱心志愿者前往林甸县第二敬老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崇国、李才出席了活动,民建会员及爱心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林甸县第二敬老院由于经费紧缺,许多设施陈旧老化,特别是厨房设备及用餐桌椅已经不堪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建大庆市委向民建会员发出了捐助倡议,共收到会员们的爱心捐款1.2万元,为敬老院购买了蒸饭车、不锈钢厨房用具,8张餐桌及70把餐椅,还为老人们送去了20箱水果。这些捐助物品改善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用餐条件,也为他们送去了民建会员的温暖和关爱。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