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市委深入贫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10月17日,民建鹤岗市委依托会员企业鹤岗市为民医院以及医务界会员深入鹤岗市贫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民建市委主委伍辉参加了活动。


    义诊现场,伍辉主委亲自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流行性疾病的症状和临床表现、用药误区以及如何预防,并将准备常用感冒药品发到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手中;医务专家耐心解答了患者提出的问题。这次义诊活动共发放药品价值 80000元,发给医疗代金卡(200元)200多张,印发5000份宣传单。


    为民医院向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承诺,来本院看病住院,企业从利润当中,替低保户和低收入人员承担住院个人自付费用(住院免费),让这些贫困群体病有所医、困有所助;同时表示,为贫困群众义诊服务列为其常态化工作。本次义诊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