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让市民文明出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近日,民建黑河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开展了交通劝导,让市民文明出行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倡议,进一步营造文明礼让、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提升黑河口岸城市形象。


    民建会员以及市义工协会会员70余人分成7个小组,于早、晚、放学高峰时段,在市各中小学附近的主要路口开展“执勤”和宣传活动,以文明礼貌用语和热情良好的态度对非机动车在人行道和斑马线上骑行、遇红灯超越停车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提醒广大机动车以人为本,礼让斑马线。


    会员们积极踊跃参加交通劝导活动,他们克服了工作忙碌等困难,及时到岗,认真负责,使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学生家长们的赞誉。民建市委表示,以后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明提升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文明素养,加快黑河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