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富区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基层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9月6日,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富拉尔基区一支部和民建港华支部举办联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黄力,富拉尔基区副区长、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明义等出席。他们率领会员前往富拉尔基区红岸老年康乐中心,带上中秋节礼物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了民建会员的爱心。

 


    之后,组织参观了会员企业大华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座谈;还参观了富拉尔基区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建设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黄力主委要求会员们珍惜机遇,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为齐齐哈尔市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