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总支举办“庆中秋、迎十一”健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9月6日,由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总支举办的“庆中秋、迎十一”广场舞、健身操、秧歌比赛在茄子河区惠民小区拉来了帷幕。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长彬、中共茄子河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丽波、民建市委副主委付玉红等参加了活动。

 


    共有 15个社区、村屯的优秀队伍在广场舞、健身操、秧歌、威风锣鼓、太极拳等项目上展开角逐,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下,各支队伍相继上场,精彩的比赛和表演博得了场边观众热烈的掌声。民建茄子河区总支主委王拓表示,组织这次比赛就是要给茄子河区群众健身活动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在比拼、交流表演技艺的同时来宣传全民健身,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健康理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