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中秋节前夕慰问五保老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9-09        分享到:

 

    中秋节前夕,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初军带领部分会员前往郊区敬老院,看望慰问102位五保老人,并送去了水果、月饼等慰问品。


    民建佳市委多年来一直坚持弘扬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经常组织民建会员深入到佳木斯市的多个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千方百计提高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慰问中,初军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敬老院目前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佳木斯市的老龄事业和敬老院工作做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