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哈两市会员看望孤残儿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8-14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化市委和哈尔滨市部分民建会员前往绥化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舜出席活动,民建绥化市委机关支部会员和哈尔滨市部分会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绥化市儿童福利院始建于2011年,从2012年开始收养孤儿、弃婴、残疾儿童、流浪儿童。目前,福利院里共有弃婴、小学生、初中生75名。


    儿童福利院王院长向会员们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大家走进孤残孩子中间,询问孩子们的需求,向特教和护工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健康、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9万元的书籍、文具、书包等物品。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民建绥化市会员企业米也水稻种植基地、乔氏种业和黑龙江北方水稻研究所,两地会员在沟通交流中加深了相互了解,表示,要多参加民建组织的爱心活动,共同关爱孤残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孤残儿童奉献爱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