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军民鱼水情 共圆中国梦——民建哈尔滨市委慰问空军官兵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28        分享到:

 

 

    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来临之际,民建哈尔滨市委与市粮食局联合到驻守在五常市的空军部队进行慰问演出。民建市委主委、市粮食局局长齐瑶,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秘书长张玉彬、五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庆武出席活动。

 


    在座谈交流时,齐瑶主委向空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部队领导向慰问团成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部队将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不负人民的重托,苦练本领,保卫国家的领空坚不可摧。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部队训练场、营房及活动室,了解了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通过官兵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

 


    在部队的大礼堂里,一首曲调优美的“兵哥哥”拉开了迎“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会的帷幕,独唱、二重唱、京剧、舞蹈、小品,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军民鱼水情深,将慰问团成员与官兵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活动结束时,齐瑶主委表示,民建市委今后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员和部队官兵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