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同心广场”竣工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10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举行“同心广场”竣工仪式,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铁强出席仪式并为同心广场揭牌。中共省委统战部、中共市委统战部、道里区有关领导及民建会员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为同心广场建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民建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牌。


    红星广场升级改造项目是民建哈尔滨市委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热爱家乡、回馈社会的热情,以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同心绿化家乡活动为载体,在全市民建开展的“民建爱同心行绿化家乡”主题实践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捐款100万元,并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该广场进行提档升级改造,该广场现已更名为“同心广场”。


    改建后的同心广场将是哈市道里区重要的应急、避难场所,会给周边的市民生活、休闲带来便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