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会员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20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会员开展了爱心捐助贫困学生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各式衣物和学习用品。


    会员姜雪英将换季服装和学习用品交到贫困学生的手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每个贫困学生完成一个心愿。

 


    姜雪英真诚地对孩子们说:我也是从贫苦中一步步努力才成功的,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就一定能走向成功!她表示,将继续奉献爱心,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得到帮助和关爱;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将爱心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