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温暖童心 托起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前夕,民建牡丹江市委联合支部、阳明综合支部与新闻广播爱心公益节目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市八达学校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和学困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民建市委秘书长王英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天真的脸庞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八达学校的德育校长高度赞扬了民建会员的爱心善举,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些贫困孩子的成长经历。


    王英在讲话中说,今天举办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旨在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留守儿童和学困儿童,让这些缺少爱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扬起人生的风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