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牡丹江市委阳明综合支部慰问贫困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端午节前夕,民建牡丹江市委阳明综合支部第四次来到东安社区两个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2013年底,在东安社区的牵头下,阳明综合支部与两户贫困家庭结成了帮扶对子。每逢节日,会员们都会来到他们家中,送来生活用品,细心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

 


    支部主委刘子安表示,几百块钱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却能点燃这些贫困家庭的希望,解燃眉之急。民建阳明综合支部要将这种帮助贫困家庭的爱心行动长期坚持下去,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家庭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