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捐资100万修缮红星广场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6-04        分享到:

 

 

    5月25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向红星广场提档升级项目捐赠仪式在哈市举行。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强,民建市委主委齐瑶,中共道里区区委书记郭冀平,道里区政府区长梁野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近百名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齐瑶主委与梁野区长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将100万元捐赠给道里区人民政府。 

 


    今年3月,民建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发出的“同心绿化家乡行动”的号召,决定举全会之力,集中资金办大事,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为红星广场提档升级捐资。这一倡议得到了基层各支部及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修建体育场的100万元就筹集到位。 


    红星广场是哈尔滨市最早的体育场,具有近百年的历史,由于缺乏维修,步道板、健身设施等已经破损老旧。这次捐资建设广场活动,体现了会员热爱家乡、回馈家乡的热情,扩大了民建在社会上的影响;同时,也为哈尔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目前,红星广场提档升级工程已全面铺开,项目完工后,将更名为“同心广场”,以纪念民建会员为建设家乡奉献爱心的善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