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中央投融资企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6        分享到:

 

    近日,民建中央投融资企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副部长夏赶秋、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刘志圣等部分省市副主委出席,省级组织社会服务处长和会员企业家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少琴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民建中央近年来围绕进一步加快金融体制改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课题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并转化成参政议政成果通过不同方式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研究在新形势下做好为会员企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做出新的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兼副会长孔庆泰、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王清民、天津新华投资集团董事长梅长春、廊坊市明达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董事长纪志金等同志就如何做好融资担保机构,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社会服务部包瑞玲部长做了会议小结,她肯定了各级社会服务部门以及会员企业家为进一步解决会内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同志集思广益,对民建各级组织如何进一步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尤其是解决融资难问题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