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七支部组织会员进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1        分享到:

 

 

    5月18日,民建省直七支部组织会员来到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肖建敏参加了植树活动;哈尔滨市阿城区林业局常务副局长董彦军全程陪同参加植树。支部主委张乃心、支委陈玉涛、肖秀珍及支部秘书长陈强与17名支部会员参加了义务植树。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该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中的活动之一,支委一班人精心准备,带头参加。经过与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沟通联络,在阿城区林业局的协调下,选定了一块1000余平方米的林地做为民建省直七支部与金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共建林。参加植树的会员们在肖建敏副主委带领下,有的2人一组、有的3人一队,有的挥锹,有的运苗,个个埋头苦干、汗流浃背。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200余棵黑松苗被标准地栽到了共建林地上,会员们看到辛勤劳动的成果,感到格外欣慰,并表示以后还要常来补苗、护理,让这片共建林早日成材。


    植树活动结束后,支部还组织会员们进行了登山踏青在大自然中放松心情,交流思想,感受民建会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