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帮农户 促春耕——民建绥芬河市会员免费送化肥4.5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06        分享到:

 

 

    春耕之际,为了解决绥芬河市周边部分贫困农户的燃眉之急,近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口岸支部会员企业——石英公司为5个村的30多家农户送去4.5吨化肥。


    民建会员、石英公司总经理徐英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信誉,使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绥芬河市最大的钾肥进出口公司,为绥芬河市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为了回报社会、扶贫帮困,体现民建会员的社会价值,石英公司已连续多年在春耕期间免费为贫困农户赠送化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