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龙江省企业委员会举办庆祝建会65周年会员书画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24        分享到:

 

 

    11月12日,民建黑龙江省企业委员会和省妇女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企业委员会在哈尔滨三五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5周年会员书画展。省人大常委、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郭长军出席书画展首展仪式,郭长军副主委还带来了自己多年潜心钻研的15幅书法作品,令参观者大为惊叹。


    参展的100余幅书画作品是从全省民建会员提供的500余幅书画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主要展出了黑龙江著名书法家赵燕京的书法、画家陈红的绘画及民建中央画院画师提供的作品,省直、齐齐哈尔市、大庆市民建会员100余人参观了书画展。首展式上郭长军副主委代表民建黑龙江省委讲话。他说,民建省企业委员会、省妇女委员会、齐市企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建会65周年会员书画展很有意义,会员们运用书画这一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同和遵从,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作为民建会员不仅要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民建会章会史,还要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个人修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


    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主委黄力代表各市会员、省妇女委员会主任陈小平代表女会员,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董事长王军代表企业界会员分别致词,他们从不同角度对这一活动提供的广泛交流机会、在会员中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拓展专委会的活动内容等方面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参观结束后,民建省企业委员会和齐市企业委员会、大庆市企业委员会在哈尔滨联大轴承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哈大齐民建经济技术协作联谊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