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龙江省委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10        分享到:

 

 

    10月28日,民建黑龙江省委将新农村建设帮建与参加中共省委统战部“9﹢1智力帮扶”相结合举行了为贫困户捐赠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带领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部、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奥维斯集团董事长吕宏伟等9人来到省委会新农村帮建点兰西县北安乡平安村为村民送去价值近11万元的服装,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捐赠的所有服装都是奥维斯集团旗下的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提供的名牌服装。奥威斯集团是2000年筹划并组建的,经过集团全体员工的10年打拼,该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集商业地产、外贸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商业广场等诸多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几年来,该公司安置下岗职工32名,向社会捐款捐物20余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