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爱心捐助贫困大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03        分享到:
 
    近日,民建牡丹江市委信发支部与阳明综合支部联合开展了为贫困大学生献爱心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徐德全带领20多名会员来到贫困大学生江海娇家中,为她送上3000元学费。徐德全主委鼓励江海娇说,虽然你身处逆境,但是你经受了比同龄人更多的艰辛与磨炼,这会让你更快的成长起来。“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江海娇激动地说,拿到大学入取通知书,正在我为学费发愁的时候,社会上众多的好心人伸出了援手,使我不再感到孤独无助。我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感恩的心做人,报恩的心做事,让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民建牡丹江市委信发支部呼吁社会,要不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拓展爱心捐助的领域,向贫苦家庭和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不让一个孩子上不起学。
 
    此次活动在牡丹江电视台《社会方圆》栏目中进行了全程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