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委采取措施积极参加“9﹢1智力帮扶”推进新农村帮建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03        分享到:
 
    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年初对“9﹢1智力帮扶”活动的统一部署,民建省委将“9﹢1智力帮扶”活动与新农村帮建工作结合起来,列入全年工作重点。民建省委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孙东生主委亲自指导制定帮扶计划并与省新农村办沟通情况,请新农村办领导检查帮建工作,对帮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具体组织落实帮扶、帮建计划。一是在2010年春节期间,为平安村10户贫困家庭送去5000元慰问金,关心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二是鉴于平安村村委会办公设备陈旧实际, 8 月份,民建省委为平安村村委会捐赠了沙发、办公桌、电脑、电视等办公用品,帮助村委会改善了办公条件。三是民建省委将思源工程和新农村帮建工作结合起来,将会员捐赠给思源工程的款项用于新农村帮建工作。9月份,省政协委员、黑龙江省汇才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任远出资20万元,为该村修建了村民活动室。四是民建省委在对平安村村民的重大疾病进行统计的基础上,10月10日,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带领社会工作部、宣传部的同志与民建中央委员、哈尔滨兰格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志圣和省直九支部主任张占江一道参加了活动,将省直属九支部向平安村卫生所捐赠的B超仪、心电图机、雾化器、牵引治疗器、血压计等14种医疗器械送到了该村,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