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植树造林 绿化江堤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界会员一行30余人,冒着小雨来到佳木斯市东出口的江堤上,参加植树造林、打造“民建林”活动。

    打造“民建林”活动是由民建佳木斯市委倡议发起的,由市直属支部会员捐资4000元,民建佳木斯东风区委主委、安庆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沈杰捐资5000元,佳木斯三江水利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军捐资5000元,在江堤的阳面和阴面,栽种了3600多棵树苗。开展植树造林、打造“民建林”活动,表达了民建佳木斯市委和广大民建会员为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佳木斯尽一份微薄之力的强烈愿望,并将在栽完树苗后看护好小树,及时给小树浇水,确保树木成活。

    民建佳木斯市委将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响应中共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打造更多的“民建林”,为建设绿色佳木斯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