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会员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青海省玉树县2010年4月14日晨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玉树地震造成我同胞2220人遇难,70人失踪。民建绥化市会员在得此消息后,立即同全国人民一道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的活动当中来,全市民建会员通过各种形式为灾区同胞捐款达44,010元,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并以此来支持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会员立国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峰积极与北林区红十字协会进行联系,在第一时间与北林区红十字协会签订了为玉树灾区捐款协议,协议在4月28日至5月5日这一期间里,公司所属的手机卖场里每销售一部手机捐赠10元纯利润,截止到5月5日,共为灾区捐赠了20000元善款;会员庆安源升河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建有也通过慈善部门为灾区捐赠了10000元善款等等。在为玉树灾区捐款活动中,民建会员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爱国主义精神,为地震灾区的同胞奉献了一片爱心,彰显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