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组织科技下乡送温暖活动受到欢迎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1月18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振海率领民建会员深入到南岗区红旗满族乡开展送科技送良种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民建会员、哈尔滨全福种苗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军积极赞助这次活动,将价值5万余元的黄瓜、番茄、青椒、菠菜、油菜等优质蔬菜种子免费赠送给该村50余户村民。宋建军经理现场详细讲解了栽培良种的科技知识,并认真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栽种难题。受益村民纷纷表示,一定要让良种结出丰硕果实,以实际行动回报民建市委的亲切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